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SC交换机在浙江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TSC交换机在浙江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一、项目背景



“十五”期间,浙江省电网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某市全网35千伏及以上变电所从72座增加到99座,变电容量从190.89万千伏安增加到400.96万千伏安,35千伏及以上线路长度从1204.51公里增加到1663.75公里。在该市三个变电站工程中,TSC交换机携手浙江电力共建电力自动化系统。

二、网络说明



下图为该输变电工程网络示意图:



图中采用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部分均为卓越信通TSC Carat2024FC2-E,网络结构为星形结构。由于考虑到星形结构结构简单,便于管理和维护,且易实现结构化布线,易扩充、易升级等特点,因此在该方案中采用了传统的星形结构网络结构。

TSC Carat2024FC2-E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采用符合电力行业应用的“后出线,前面板显示”结构,是专为电力行业设计的高性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其提供24个10/100Base-TX端口和2个100Base-FX多模/单模光纤端口,可为工业现场控制设备提供高密度连接。

TSC Carat2024FC2-E通过了EMC、FCC等多项电力行业专项认证,支持220V交直流双路电源输入,提供过流,过压,短路和过热等工业级电源保护。其特有的前面板宽温LCD可显示系统运行状况和参数。

TSC Carat2024FC2-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存储转发交换方式,提供全线速无阻塞100M转发,提供全双工下的802.3x流量控制和半双工模式下的背压式流量控制。支持机架以及任意平面安装,主要用于PLC,工控机及其他现场控制设备的连接。

TSC凭借在电力行业丰富的应用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水平,在该输变电工程中脱颖而出,为该输变电工程的网络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