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金属工厂的仓库起重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研华金属工厂的仓库起重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2007/10/22 9:13:00
方案介绍: 有些消费者还在使用传统的起重系统来搬动仓库中的钢铁,这样需要额外许多工人在地面和起重机操作者传达信息。这样造成了许多问题,包括:出货延期、低效率、增加不安全因素。通过使用研华UNO-2170、 FPM-2150和ADAM-4052模块,系统可以升级到可靠的、高效的并且低危险的半自动化系统。 系统需求: 有些客户还在仓库使用传统的存货控制。首先,出货人员会从销售那里收到通知,并且通过无线对讲设备告知起重机操作员哪些货物。这种交流通常需要大量的时间,并且许多员工需要呆在地面上帮助指挥起重机操作员,这些人都处在很危险的环境。客户希望提高起重机控制系统的效率并且提高工人的安全保障。 系统框图:
方案执行: ● UNO-2170: 带PC/104扩展的Celeron M 1GHz通用网络控制器 ● FPM-2150: 工业15寸平板监视器直接带VGA口 ● ADAM-4052: 8通道独立数字输入模块 系统描述: 当卡车抵达仓库时,所有的信息通过RFID录入,同时通知管理办公室。管理办公室收到原料需求并把它送到起重机中的UNO单元。通过FPM-2150监控器,操作者通过两个ADAM-4052模块找到原料的精确位置;一个是X-轴另外一个是Y-轴。通过这个高效的快速运输系统,操作者可以轻松地执行拿&放的工作。 总结: 起重机操作是一个高强度的高振动的机械过程,因此高效抗振控制装置UNO-2170被装在起重机内。它的紧凑结构最适合有限的空间,无风扇设计提供了可靠的操作。另外,FPM-2150是轻量的监视器,并且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起重机内。FPM-2150和UNO-2170结合提供了升级起重机系统的完美解决方案。另外,由于监视器和处理系统是分离的,所以未来的维护将变得更加简单。 把材料从仓库装到卡车上通常要20分钟。在装了新系统以后,程序缩短到10分钟。所以,需要许多员工在仓库地面帮助管理材料移动。新的半自动系统在减小员工危险系数的同时也减少了劳务开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