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YK无轴印刷开槽机控制系统介绍

WYK无轴印刷开槽机控制系统介绍

2007/10/25 15:45:00
WYK无轴印刷开槽机是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一代高性能瓦楞纸箱成型设备,能一次性完成纸板的印刷、压线、开槽、切角、打孔等工序,广泛适用于三、五、七层瓦楞纸板的成箱作业,是瓦楞纸板生产线理想的后续配套设备之一。

  整机通过PROFIBUS现场总线技术联网控制,人机界面友好。微机多订单管理,编号储存,随时调用,PLC控制,自动换单。各机组采用进口伺服电机独立驱动,无轴同步传动,各机组间无传动干涉,可自动校正,使传动更稳定。上印方式,配有最佳吸尘除纸屑装置,使印刷清晰直观。






WYK无轴印刷开槽机


  WYK无轴印刷开槽机设有印版快速挂装系统,换版方便快速。推纸器独立的伺服电机驱动,滚珠花键副导向,推纸器轻便灵活,能在高速状态下稳定的完成送纸。所有间隙的调整均由进口减速机驱动,数字显示调整间隙。先进的供墨装置,自动循环无墨报警,自动清洗,换墨时间短。多层次压线结构,大大提高压线质量,使纸箱成形效果最佳。精确的印刷辊轴向调节装置,进口电机驱动,参数设定调整。刀组移动直线导轨导向,滚珠丝杆传动,进口减速机驱动,程序设定自动完成,并可手动微调。相位调节伺服控制,发生偏离时可参数调节,自动修正。箱高调节为进口电机驱动,程序控制自动完成。速度显示装置,直观反应工作状况。光电记数装置,正确累记生产纸板张数。可任选一色-四色印刷。可根据需要配置高精度陶瓷油墨花轮。可根据用户要求配装打扣手装置。送纸部前端可加配半自动上纸机,完成自动给纸功能。开槽部后端可增加废纸排出装置和自动堆码机组。可与自动折叠粘箱机及捆扎机联合成线,完成纸箱一次成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