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汉NICE 3120在印刷机械设备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新汉NICE 3120在印刷机械设备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2007/10/30 16:10:00
印刷行业的发展历史渊源由来已久。印刷机械设备的型号种类更是繁多,自动化产品在印刷机械上用来设定工艺参数和控制设备运转。印刷机的控制主要包括以下各个部分:车速控制、墨色控制、自动套准、张力控制、对中控制、自动接纸以及印品质量的测控系统等,分别在单张纸印刷机和卷筒纸印刷机中得到广泛应用,大幅度提高了印刷机械的机电一体化水平,对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准备时间和提高生产速度)、减少物料浪费和适应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要求有非常大的帮助。
系统组成 印刷机械设备控制系统由印刷机,控制计算机,PLC,UPS等组成。 系统主要特点 本案例中控制计算机采用无风扇设计嵌入式工控机NICE 3120,独特的低功耗高性能CPU和机壳散热特点,使系统运行更稳定。同时加载UPS电源设备,在系统突然断电时保证系统资料的完整。 印刷机在工作时,因印刷的速度,设备产生频繁的震动。纸张在快速的印刷和换页同时,设备会喷洒一层肉眼无法看清的细小粉尘,作为吸墨的功能。传统工控机因采用抽取式风扇,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因机箱内和CPU风扇沉积的粉尘而宕机或发生故障,维修人员必须定期到分布各地的现场做清理工作,维护成本昂贵。自从采用新汉NICE 3120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满足以上的各项需求,同时因其独特的低功耗无风扇一体化设计,防尘防震,长期稳定的无故障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