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热成型机控制系统方案

热成型机控制系统方案

热成型机在塑料加工行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此德维森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公司专门开发了RCXCS加热控制系统以满足热成型机控制的需要。RCXCS加热控制系统与ATCS PPC21控制器一起构成了最先进的热成型机控制系统,可以满足所有热成型机及其复杂生产过程的控制需要。

为了适应干燥装置及管道炉的控制需要,控制系统采用MODBUS连接RCXCS加热控制器。通过操作面板快速调整加热源的设定值,以确保达到最佳的控制效果。控制输出可以按通道、通道组或相位设定,并且可以切换生产模式及预备模式。






控制系统的主要功能:
• MODBUS可以灵活的实现与控制现场的通讯,且性能价格比最佳。
• 高性能的输出模块 600W/通道(无需风扇) 1000W/通道(带风扇) 1500W/通道(带风扇)
• 最佳的系统扩展能力 可扩展至2688个通道
• 故障诊断功能 可检查断线、保险跳闸、中线断线等故障,并可检测线电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压输入模块 E8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出模块 E4DA1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 E6MAD2

德维森 V80系列 模拟量电流输入模块 E8AD1

德维森 V80系列 40点增强型CPU模块 M40DR-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