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赛科选择西门子液位测量解决方案

上海赛科选择西门子液位测量解决方案

2007/10/25 10:05:00
上海赛科选择西门子雷达液位计SITRANS LR400作为其在聚苯乙烯(PS)装置DV2设备的液位测量解决方案。上海赛科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上海漕泾化学工业园区,是亿诺化学、中石化和上海石化三家公司联合投资27亿美金建立的项目。其中,赛科30万吨/年聚苯乙烯(简称:PS)是目前国内最大的PS装置。通过与多家公司的液位测量解决方案的对比,最终选择LR400来解决这一液位测量难题。经过一个多月的试用,上海赛科非常满意SITRANS LR400在聚苯乙烯装置DV2设备上表现,并决定使用LR400雷达液位计来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