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E 宝易触摸平板电脑迅速提升库存管理效率

P&E 宝易触摸平板电脑迅速提升库存管理效率

2007/11/9 9:28:00
由于零售业变得越来越复杂,为了避免企业失去竞争力,实时的库存管理系统将是必备的。P&E 宝易特别为实时库存管理设计推出耐用的手提网络计算机——PEP-1540-T,采用无线的Windows CE-based应用软件,结合了数据撷取和通讯网络的技术。南韩一家专为商业买卖服务提供知识资产的知名IT服务商因为发现PDA已无法适用于高需求的库存管理,P&E针对此客户的需求推荐了最完美的方案PEP-1540-T。
  
  解决方案
   当完成订购与导入PEP-1540-T至系统里(包括无线LAN),客户已完全可以实时地掌控库存来提升与客户的互动服务。而超市里的员工也可以透过PEP-1540-T以及整合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来简单的查询库存状态与及时下单。另外PEP-1540-T还能够显示其它超市的库存状态来分享许多重要的商业信息。在导入PEP-1540-T之后,客户期待被退回的商品(RMA)比例能够有效的降低。一位满意的客户热心的叙述:“现在许多不同的商品必须在被控管于超市内。许多超市已经把后勤供应链系统升级到更新更高效能的系统,因此更便利的大屏幕带触摸式的平板电脑装置是必备的。而P&E宝易的PEP-1540-T平板电脑正好满足我们在供应链平板电脑装置上的需求。”
PEP-1540-T采用高性能板载VIA C3 1G低功耗处理器CPU,让使用者能够在任何地方与任何时间存取大量的数据与程序。搭配着大尺寸15.1吋LCD,PEP-1540-T比普通小尺寸的PDA还要更方便。另外,耐用不锈钢坚固设计的PEP-1540-T不仅仅适用于恶劣的环境,还能够防震防撞。
  
  优势
   PEP-1540-T提供实时的行动无线方案,透过外部与内部网络能够远程读取数据库里的数据。如果连接到无线网络,客户将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使用PEP-1540T应用在零售业、医疗、仓库、制造处理监控、数控机床、包装机械、供应链服务与现场服务。
  
  ·坚固设计,防震防撞
  ·精简 (8.4、10.4、12.1、15.1、17、19寸)全系列
  ·高亮度显示
·安装方式灵活
  ·电源管理
  ·多I/O界面
  ·多用途的接口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E PEP-1040LT-C工业液晶平板电脑

P&E PES-104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P&E PES-0800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P&E PES-064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宝易军工加固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