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SP-SupPlant Production Suite MES应用

ESP-SupPlant Production Suite MES应用

项目简介
扬子石化芳烃厂的芳烃联合装置是从德国鲁奇公司引进并采用了美国联合油公司、环球油品公司、联合碳化物公司、鲁奇公司等4家全球著名公司先进专利技术,整套联合装置由加氢裂化、连续重整、芳烃抽提等14套工艺生产装置及水、气系统在内的10套公用工程装置组成,可以加工6种原料,产品多达15种,其生产规模据亚洲之最。

项目内容包括数据集成、数据处理与校正、化验室信息管理、组分平衡与跟踪、公用工程统计、运行绩效管理、生产报表和信息查询等模块组成,覆盖扬子石化芳烃厂界区内容的所有车间和加工单元。

用户从以下几个方面获取效益:
帮助用户及时发现仪表故障、设备泄漏等问题,有效降低加工成本;
实现了组分的平衡与跟踪,可重现历史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水平上升一个台阶;
生产运行绩效得到了量化管理,科学提升企业生产潜力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能耗物耗统计得到了量化分解,可迅速查找挖潜的环节和瓶颈;
进行统计平衡核算的周期从天缩至小时级,加工成本可做到“事前预测,事中控制”;
统计信息的集成与融合,帮助用户快速相应市场需求,提高了企业的敏锐性。

用户心声
ESP-SupPlant Production Suite MES 解决方案在我厂上线运行以来,整个企业的业务流程得到了梳理,运作效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节能降耗、增加目标产品产量是我们得到的最大实惠,该系统确实是“物有所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先进控制系统软件APC-Suite

中控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系统EMS-Suite

中控先进控制(APC)软件及应用

中控 流程工业MES软件套件

中控推出SimField移动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