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动烧录芯片-智能化精确运动控制

自动烧录芯片-智能化精确运动控制

2007/11/27 9:16:00
项目介绍
手工的电子设备制造商的装配过程效率很低,他们即将面对不能满足顾客要求的风险。他们需要在进行运动控制的同时运行他们的机器视觉,以节省时间,但是由于vison软件的大内存要求,他们的系统变得慢吞吞。我们的顾客需要主要升级对他们的生产组装线,实现一个自动化的系统进行实时监视。

项目需求
我们的顾客需要系统能够适应多种输入输出的选择,包括芯片盘、芯片管和磁带,并提供对应的编程,对多数集成电子(无论其包装方式为盘型、管型还是带型)进行标号和包装转换。
为了充分实现速度和准确性的最大化,需要机器视觉和机器手同时执行任务,这就需要一个大的CPU内存。这就显然需要一个PC-based系统,允许实现高性能自动控制的同时,运行机器视觉软件。
为了组成这样一个系统,需要以下组件:
•主控卡片,控制所有的运动和数据进程
•主控卡片,响应从站的各种指令



方案介绍
自动拾取和定位工作的进行需要依次完成装载、定位、标号、任务编程,挑选和卸载的工序。这些步骤非常耗费时间,因此,需要高负载的运动控制卡片来完成这些工作。
研华运动控制卡PCI-1240U,支持类似的精确和快速运动控制。其板载的ASIC支持多种运动控制功能,Moreover it allows a major upgrade from single manual to dual auto/semiauto. 另外,使用PCI-1240U,大量数据流和编程控制指令不会再成为问题。而且,装备在检测/挑选/拾取机器手上的两个CCD摄像头,可以快速和准确的响应指令。即使机械和光学系统非常复杂,PCI-1240也可以让它们同时操作他们进行工作。
利用研华的PCI-1756,所有的按钮,指示器和灯光信号被集合在一起。而且,PCI-1756对盘型和管型设备提供了握手信号。

系统架构图


结论
精确程度和速度是拾取和定位编程工具的两个关键因素。大量的运动控制指令和数据流会在集成系统中造成巨大的流量。使用研华运动控制卡PCI-1240U,可以容易的达到智能化精确运动控制。并且,通过使用研华整体解决方案,拾取和定位工具越来越精确和高效,通过实时的运动控制,整个过程实现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