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故障控制系统在软管生产中的应用

西门子故障控制系统在软管生产中的应用

要求

ContiTech是橡胶与塑料技术专家,在高质量软管生产中居于领先地位。作为研发伙伴和原装厂商,该公司在世界范围内的汽车工业和许多其它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为在将来可持续做到“准时”供应,并能百分之百的满足用户的高要求,ContiTech公司将绝对最小化非预期设备中止的风险–并由此使其软管生产机器更加先进。为此新的解决方案应该在生产中力求更高的灵活性。



解决方案

在设备更新过程中,ContiTech公司同时进行了两个重要的创新步骤:从至今的保护控制系统向兼容的分布式及使用标准和故障安全信号的唯一总线系统的转化。分布式外围设备ET200S与PROFIsafe 相结合实现了标准控制技术和安全技术简单有效的组合。

同样在使用中:故障安全控制系统SIMATIC315F-2DP可以对标准安全和故障安全信号进行处理。使用ET200配置器可以对安全技术组件和标准组件进行快速和清楚的选择。这时近似“内置的”合理性检验在组件选择中发生故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优点

ContiTech为其新的解决方案所鼓舞:它负责在生产中达到必要的灵活性。同时安全循环的结构非常简单。创新的理念还为诊断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因为单独的设备部件可以随时被完全单独进行观察。

同时其优势为:用CPU对项目进行中央数据存储–同时可以在以后进行设备优化或修改。因为绝对没有剪辑问题,设备的投入运行只进行一周。Comment [c16]: 输入输出模板Comment [c17]: 接口相关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