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 ADAM-6000模块Peer-to-Peer功能在LCD制造业的应用

研华 ADAM-6000模块Peer-to-Peer功能在LCD制造业的应用

2007/12/14 9:20:00
应用:ADAM-6000 Peer-to-Peer 功能
地点: Taiwan

项目介绍:
在成长迅速的LCD市场,产量和质量都得到高度重视。LCD制作商协昂提高产品的质量控制,需要增加DI/O传输在LCD装配线上的报警信息。报警信息传输到100-200m外的监控中心。在这样的需求下,面临着不能停工以及没有布线空间等难题。研华针对此问题提出采用灵活的Ethernet IO 架构的高效能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系统需求:
客户期望通过另外增加设备来在线升级现存的系统,并且在各点实现快速、高效的远距离通信。而且,受到工厂里布线空间的限制,没有额外的空间另外布线,采用工厂里的既定布线是最便捷的方法。针对这种需求,研华提供基于以太网的DI/O 模块ADAM-6052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因为ADAM-6052具有标准的Ethernet接口,可方便接入并充分利用现存的Ethernet网络。

项目实施:
ADAM-6052 – 16路源点型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
系统架构:


ADAM-6000 点对点Peer-to-Peer 模式
基本模式


高级模式


系统描述:
本系统中应用了ADAM-6052模块的Peer to Peer(点对点)功能,一个ADAM-6052模块读取生产设备所发出的DO信号,另一个放在控制中心的模块用来控制安装在控制面板上的LED报警指示灯。两个模块之间通过Ethernet网络进行连接,将ADAM-6052的DI信号直接对应到另一个模块的DO通道,充分利用ADAM-6000的Peer to Peer功能。

结论:
1.无需中间计算机或其他控制器
若按传统方式,需要中间计算机或其他控制器来读取ADAM-6052的数据,并发送到另一个ADAM-6052上。采用Peer to Peer功能,仅通过ADAM.NET Utility对模块进行配置后,数据就能够自动进行传输,数据传输时无需中间计算机或其他控制器。
2.无需额外编程
客户不再需要花费精力编写程序,仅通过ADAM.NET Utility软件进行简单配置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可迅速搭建系统。同时,ADAM-6000的 Peer-to-Peer功能的执行速度非常快,告警信息可实时地快速传递。The execution speed of ADAM-6000 Peer-to-Peer function is very fast, so the alarm message can be transferred in real-time.
3.无须额外布线
可采用既有的Ethernet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