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医用平板电脑在便携式婴儿监护仪中的应用

研华医用平板电脑在便携式婴儿监护仪中的应用

2007/12/18 15:57:00
地点: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客户:BrainZ Instruments Ltd. 概述 圣路易斯儿童医院和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成立了一个前沿的研究中心,用于研究新生儿的神经发育。为病婴提供完善的长期监护非常困难,特别是由于现有设备的设计不能充分满足婴儿护理的特殊要求。专用的移动监视器是不可缺少的,并且新生儿加护病房中的医生和护士必须每天 24 小时都能够方便地使用它。 解决方案 全球范围内每一千个新生儿中大约有四个婴儿遭受各种脑病。早期诊断对并发症的预期和对新生婴儿的治疗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圣路易斯的临床医生们从 2007 年 10 月起开始使用为协助临床研究而开发的 BRM3 监视器。此监视系统旨在帮助医生在婴儿出生前、出生过程中和初生时对疑似并发症导致神经发育存在问题的婴儿作出护理方面的及时决策。
图图 1:研究员 Russell Lawrence 在圣路易斯儿童医院操作 BRM3
系统 为构建 BRM3,研华 POC123M/POC-125 被安装在一架医用滚轮车上,以便在新生儿加护病房 (NICU) 中自由移动。数字采集装置 (DAU) 通过 USB 电缆将 Brainz Instruments EEG 电极连接到 POC123M/POC-125。系统运行 Brainz Instruments 专门开发的软件,在存储 EEG 数据的同时显示进程。
BRM3BRM3 监护仪
优点:  轻便、紧凑,方便在拥挤的 NICU 中使用。  图形清晰易读,可在床边快速查看病人的 EEG 数据。  提供每天 24 小时可用的高质量信息。 欲了解研华更多医用电脑产品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AC/Medical/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 关于研华 研华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网络平台 (ePlatform) 服务供应商,遍布16个国家38个主要城市,目前全球员工2700人。自 1983 年创立以来,研华始终致力提供整合性的网络技术、计算机平台及客制化的产品与服务,以开启e世纪创新动力为使命,不断满足客户所需。 研华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其五大事业群:网络及通讯电脑事业群、嵌入式电脑事业群、网络应用电脑事业群、网络监控事业群和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提供千余种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无论客户位于何处,我们都可以提供快速高效的支持服务。Advantech,Trusted ePlatform Servic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