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UNO-3072L用于LCD &触摸屏生产装配线

研华UNO-3072L用于LCD &触摸屏生产装配线

2008/1/28 9:21:00
项目介绍:
LCD和触摸屏这类光学产品需要在无尘恒温恒压的工业环境中,经过多道自动化工序生产。为此,使用传统的PC作为控制器的话,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与精力来维护系统或CPU风扇,并且生产设备一旦出现死机或是风扇损坏的情况,都会影响到高精密度的生产程序,对厂商的产量造成影响。研华UNO-3072L作为无风扇、无硬盘的嵌入式控制器,满足了客户对生产设备可靠性、稳定性、高效性的要求。

系统要求:
LCD和触摸屏的生产环境需要绝对无尘,如果有一丝灰尘进入厂房,都会导致设备和系统严重出错,中断触摸屏的影像识别功能。而传统的PC由于带有风扇,不可避免因对流造成的灰尘,故需要无风扇运行的控制系统。另外,需具备强大的处理能力,才能支持安装影像识别卡,筛选出在量产过程中出现错误的元素。

关键产品:


UNO-3072L:Celeron® M 1.5 GHz前端接线无风扇PC,带2xPCI和1xPC卡插槽

系统框图:


系统描述:
UNO-3072L安装的影像识别卡通过与各类外围设备连接,监控生产流程和产品品质。该系统能够自动检查生产流程,无需人工控制,记录全部生产信息,筛选出错误元素。UNO-3072L的另一独到之处是,配置丰富的I/O(四串口,双网口,八路数字量输出入),通过各类外围设备实现不同的应用需求。

总结:
UNO-3072L 具备Intel Celeron® M 1.5 GHz CPU及无风扇的设计优势,提高了可靠性。小巧紧凑、前出线的设计使其便于安装在机柜中。2个PCI插槽支持安装视频卡,Fieldbus等多种板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