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目前常规喷气织机电气控制系统

目前常规喷气织机电气控制系统

2008/1/29 14:59:00
目前常规喷气织机电气控制系统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喷气织机基本动作控制。包括织机的启动、运行、停止,并在运行过程中检测织机的各种工艺故障和设备故障,根据工艺要求发出相关指令,控制织机的动作。 (2)引纬系统控制。主要指对织机的主喷嘴电磁阀、辅助喷嘴电磁阀以及挡纱销的协调控制。 (3)送经系统控制。即电子送经控制系统。根据织机工艺要求设定参数,计算送经量和送经补偿量以及送经速度,从而控制伺服电机,实现精确送经,有效防止停车痕。 (4)卷取系统控制。即电子卷取控制系统。根据织机工艺要求设定参数,计算卷取量,进而控制卷取伺服电机,使织机按照设定的纬密进行织造。 (5)功能参数设置、故障报警提示及生产管理统计。完成喷气织机的各项参数设置,详细、准确提供故障、报警信息,监测织机工作状态,汇集生产管理方面所需信息。 系统功能 (1)系统电源为三相交流380V。 (2)灵活配置的引纬系统。该系统最大具有8色选纬能力,16组辅助喷嘴系统使得引 纬系统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并支持宽门幅布匹的织造。 (3)织机车速范围为400~1200rpm。 (4)最大入纬率1600m/min。 (5)支持电子多臂开口(最多24页棕框)和提花。在该系统中可以储存多种电子多 臂花纹图形,随时可以调整及改变织物的花纹图形,产品的开发适应性、灵活性有 很大的提高。 (6)电子选色编程灵活,在系统中可以存储多种选色花纹图形。 (7)系统配有大尺寸人机界面,织机参数设置、调整操作简便,界面友好。 (8)系统配有存储卡,可以很方便的将系统的参数储存、复制和转移。 (9)断经、断纬、故障检测、停车控制和安全保护。 (10)双光电纬纱探测。 (11)电子送经。织物的张力由系统进行自动控制,可以保证经纱张力稳定。 (12)电子卷取。织物纬密变化实现了自动设定,无需更换机械齿轮,只需通过人机界 面直接设定所需的纬密,而且纬密变化范围大,精度高,增强了织机的品种适应性。 支持变纬密织造功能。 (13)支持停车后自动(正反)寻纬。 (14)落布控制。 (15)生产数据和故障告警信息的显示、统计。 (16)系统配有EtherNET网络接口,使得织机可以很方便的连接ERP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