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厦门维控LEVI705C在电池卷绕机上的应用

厦门维控LEVI705C在电池卷绕机上的应用

1、概述 维控LEVI705C触摸屏是一种新型的人机界面,它采用TFT的LCD显示器,具有亮度高,可视角度大的优点。LEVI705C简单易用、性能可靠、运行稳定,在工业控制和工业生产领域获得广泛应用。 电池卷绕机设备是在供给焊有极耳的短板状电极之后,以设定的速度进行卷绕,并附有胶带粘贴、自动下料等连成一体动作的半自动卷绕机。主要由电极供给部、隔膜供给部、卷绕作业部、胶带粘贴部构成。 主要技术参数: 隔膜纸最大宽度:60mm 电极长度范围:300-600mm 工作能力:8-16秒/个 该设备在化学电池行业有着广泛应用,作为生产设备,客户对设备稳定性和可持续生产性要求较高、并且要求设备造价可控。 2、HMI画面整体介绍 为了使客户操作更加直观方便,HMI系统采用了下拉菜单的方式,分为四个下拉菜单:系统设定、手动操作、自动操作,还设置了四个快捷按钮,可以一步到所要的控制功能,状态栏可以显示当前浏览的画面。如下图所示。
3、功能介绍 基本参数 用来设置卷绕机运行的基本参数,包括基本参数、卷绕参数、粘胶参数等
手动操作 手动操作就是暂时停止PLC的自动操作,用手动操作来替代,手动操作包括:手动电机控制、手动气缸控制。
自动操作 自动操作由PLC程序自动完成所有控制。
帮助信息 帮助信息可以为设备操纵者提供在线的帮助,分为工艺流程、设备简介、公司简介、联系我们等。
4、画面制作心得 制作这个卷绕机的画面工程,主要使用LEVIStudio的下列功能: 子画面功能,利用子画面功能实现了下拉菜单 部件叠加控制与隐藏,实现了下拉菜单的相互控制 间接画面显示功能,实现了菜单和主画面功能区在一个画面显示的功能 内置输入键盘,使用HMI自带的内置键盘,完成所有的数据输入 使用简约风格的图形资源,制作简约型风格的画面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