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OnCell G2150I 在GSM远程数据采集的应用

MOXA OnCell G2150I 在GSM远程数据采集的应用

在许多发展中国家,公用电话交换网络(PSTN) 没有建立完善。建设移动网络会比在陆地上挖管道布线更快和更便宜。在许多国家包括中国,印度及中东和非洲,人们都是通过手机与设备进行通讯。 在中东的一个工业园区里有一间大公司经营着数个工厂,每个工厂之间是被其他建筑物隔开,无法进行集中监测和管理。每个工厂有独立的监测和数据采集点。用OnCell G2150I的GSM /GPRS调制解调器连接到每个独立的监测和数据采集点,通过GMS/CSD (circuit-switched 数据)送到中央监控室。同时OnCell G2150I还提供了隔离保护。
OnCell G2150I特点: RS-485 串口有2.5KV 隔离保护: 大多数GSM 调制解调器只有RS-232 接口, 要连接到基于RS 485 的控制器,需要使用其他转换器, 譬如Moxa TCC-80。多加一个转换器就意味要接更多信号线和其他适配器, 这样会增加设备的维护难度。OnCell G2150I 还有一个匹配120 欧姆终端电阻的RS-485接口, 因此它更容易连接控制器。而且它带有2.5 千伏隔离,保护调制解调器不受对地环路的影响。
OnCell 配置工具: GSM 调制解调器有很多配置命令需要记住。用Moxa的OnCell 配置工具, 用户可以轻松地配置OnCell G2150I 。OnCell 配置工具是窗口化配置界面。第一次接触者也很快学会使用。一般电话设置和自动拨号参数配置不需要再具备Modem命令知识。不仅是调制解调器的配置容易,许多大量部署工作也更加容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