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CSK-30水监控计量系统在北京站铁路客车上的解决方案

LCSK-30水监控计量系统在北京站铁路客车上的解决方案

2008/1/29 14:41:00
1、工程概述    北京站共有八个站台、九条供水管路,实施环路供水。根据北京站的技术要求,唐山美伦仪表有限公司采用“LCSK-30铁路客车上水监控计量系统”用于北京站的客车上水监控计量,确保北京站供水安全、计量可靠。 2、主要功能    ①控制客车上水管路电动阀门的手动和自动开闭,实现自动供水和停水。    ②分站和主站均可对单次客车上水进行单次计量和累计计量,可以查询和打印。    ③对客车上水过程的流量、压力及电动阀门的状态进行监控和报警。    ④对全站和各车次日、月、年供水量的分析、统计和管理。    ⑤特殊情况下的紧急供水功能。 3、系统组成    ①系统主站 工业计算机系统、监视器、打印机、RS-485数据接口。    ②供水管理分站 共4台,分别为1号分站、2号分站、3号分站和4号分站。位于二站台、四站台、六站台和 七站台,共控制九条环路供水管路。    ③现场设备及仪表 超声流量计:由唐山美伦仪表有限公司生产,双向测量功能,适于环路供水计量,免维护的 陶瓷传感器,计量准确度1.0级,RS-485接口。 压力表:长寿命传感器,RS-485接口。 电动阀门:采用中日合资角行程控制器的ZDLP软密封蝶阀,动作可靠、密封性能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