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utone ARM 808V 八串口卡在驾校模拟系统中应用

Hutone ARM 808V 八串口卡在驾校模拟系统中应用

2008/3/13 10:15:00
北京宣爱智能模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驾驶智能模拟培训技术研究,生产,培训,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主营产品汽车驾驶智能模拟培训系统
  所谓模拟培训技术它是现代培训方式的一种,是在设备、场地、材料等环境条件受限制的情况下,通过使用某些廉价的仿真替代品来进行培训,以提高操作者技能的训练过程。汽车驾驶模拟培训技术可以大幅度地提高培训效率和降低培训成本,据资料介绍,前苏联、东欧、北欧、美、日等国培训专家强调:“把汽车模拟驾驶训练和场地驾驶训练结合起来的教学方法是极为成功的教学方法,这种方法将来还会继续使用。”同时这种方法不但可以降低由于错误操作对车的损害而且大大节省了汽油资源 由此可见,模拟与实车相结合的训练方法是公认的一种科学的训练方法。
  在本案例中采用了互通ARM 808V多串口卡,操作控制台主机通过串口的扩展来与驾校模拟器进行连接.Hutone ARM 808V多串口卡串口传输率高达921.6Kbps,保证了串行数据迅速上传到控制台主机进行处理.充分体现Hutone多串口卡的超凡性能,保证了运行系统的稳定性和工作的高效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