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在正负电子对撞机人身联锁系统的应用

力控®在正负电子对撞机人身联锁系统的应用

该系统包含两部分,储存环加速器人身安全联锁系统,以及直线加速器人身安全联锁。该系统下位机采用OMRON的C200HE的PLC,力控通过Control Link通信方式,采集数字量I/O点到上位机进行显示、历史事件记录、存储、查询和打印。
  
主要对现场的安全联锁门、紧急停机按钮、探测器、加速器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当发生状态变化时,上位机组态画面上各个状态点产生相应颜色变化或者动态变化。同时系统具有实时报警,以及整体事件查询功能,并且能够对历史数据进行记录备份,打印操作。
  
  
三维力控为您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留意:http://www.sunwaylan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