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Y系列阀岛之海洋运输篇

Y系列阀岛之海洋运输篇

I.G.L.O.M公司来自润滑油的生产大国--意大利,马萨,其工厂主要由巨大的桶罐组成,由原油、石油及添加剂中提炼原料。
市场需要以各种比例混合的原油和添加剂,因此从存储罐抽吸时需要对其进行计量并罐装入桶,不同容积的桶随后被运输至相应的地方。化学分析师将对不同的阶段进行控制以确保产品以正确的比例混合。 IGLOM公司的管理层决定更新部分设备以减少生产时间,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客户中还包括相当部分的海军。
当海军的船只靠岸进行卸载及装运货物时,通常船只会重新加灌燃料。停靠港口的费用较高,因此需要尽量缩短停留时间(在现代运输系统中,停靠时间已经缩短到了几小时), 而同时,船只有时甚至需要灌多至300吨的燃料油。 工厂的翻新由来自米兰的P.R.A.E公司进行。P.R.A.E在工厂自动化方面具有20年的历史,尤其擅长运输、存储、测量、混合过程的控制,它已经为众多来自食品、制药和电子工业的生产商提供过相关服务。 我们在竞争对手的推荐下开始参与该项目的竞标,向P.R.A.E推荐的产品是我们的Y系列阀岛,它和现场总线及进气模块作为一个系统使用。
最终Y系列阀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重要的原因包括: - 流量 - 出气口位置可变动性 --- 加上过渡板,底部出气可转换成 侧面出气 - 单个阀岛拥有16个阀位置 - 信号设置简易,扩展模块的使用只需更少的初始模块 - PLC成本低,进气模块连接以及初始模块和扩展模块中间连接更简单 Camozzi产品涵盖一个完整的系统,阀岛安装于面板上,电磁阀和手动阀出气口平行,可在电路中断或电路诊断中使用。
I.G.L.O.M工厂共安装了60块面板,共570个Y阀岛,95个进气模块可输出约1500个进气信号,570个阀与Y阀岛和100个电磁阀平行连接。 今天,和网络连接的带4条现场总线的PLC连接入系统,管理着整个系统。共有3台电脑,其中两台监管,另一台监督数据。而整个设备现在可以临时多运转14个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茂胜 PRE 系列比例调压器

康茂胜电气驱动元件

康茂胜 23 系列微型气缸

康茂胜 PRE 系列电气比例调压器

康茂胜 D 系列阀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