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初探凹版印刷纸箱预印

初探凹版印刷纸箱预印

2008/2/28 15:27:00
所谓凹版印刷纸箱预印,就是将瓦楞纸箱在作为瓦楞纸板之前,预先采用凹版印刷技术在宽幅卷筒纸(纸箱面纸)上预先印刷好所需的精美图案,然后将卷筒状印刷好的面纸上瓦楞纸板生产线做成瓦楞箱板,再用模切机模切压痕成箱型。 其主要特点包括: 一是效率高,印品精良。可实现高速连续印刷、印刷幅面宽,能适应大型纸箱的制作;印品质量高、图案精美、凹印印刷压力大、成本低,制作的纸箱强度高、色彩饱和,面纸粘和牢固。 二是套色准确,控制可靠。该机各色组采用无轴传动新技术,各印刷机组独力驱动同步运行,由伺服电机调整版辊相位保证套色精度。快速预套准功能,减少初期套印废品;高精度的套色功能,能获得比机械轴传动类凹印机更高的套印精度。 三是使用简便,自控程度高。该机采用了计算机管理控制系统。它应用过程通讯和过程可视化的控制方式,联结并监控PLC 等现场设备,通过网络完成管理人员远程监视和控制的目的。当印刷机投入使用后,对其进行远程管理和监视,以便随时了解其运行状态,统计生产信息,有利于改善生产管理、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本控制系统还具有对整个工艺系统集中监视管理和自动程序控制、具有历史报警记录、查询服务和打印保存功能。 四是该机还采用了静电吸墨装置,有利于厚纸印刷,有利于提高油墨转移效果,使印品更精美。采用双收卷轴的单独主动收卷形式,高速不停机换卷,节时提效。为了提高水墨印刷的光亮点,印刷后配有上光(涂布)装置,为独力系统控制,印刷中可任何直径版棍进行联动。该机为7 个印刷色组,最高印刷速度为200 米/分钟,套印精度为±0.1 毫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