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尚科技SE5302-108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

上尚科技SE5302-108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

SE5302-108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

使用产品:SE5302-108
国家/城市:苏州吴江
门禁考勤系统架构图
门禁考勤系统架构图


系统说明
 新系统沿用原有的员工ID卡
 配合现有HR系统使用的ORACLE数据库进行整合
 SMT和FA两区域采用独立的门禁控制管理接口
 全部采用繁体中文
 门禁考勤餐饮用同一界面管理
 考勤餐饮,使用红绿指示灯,使员工在刷卡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刷卡情况
SE5302-108最多可控制8个门,将公司内部所有员工进出办公室、仓库、餐厅、会议室、茶水间、复印室等地方的出入时间、次数等数据全部传送到控制中心服务器,从而进行有效的门禁管控、考勤管理、餐饮管理,使整个管理系统上一台阶,做到管理的真实性、可靠性及数据化。还可外接DI/DO模块,可连接门磁和报警器作为报警系统使用。

产品特色
SE5302A-108含2个RS-232/485串口,可连接不同品牌的读卡器。TCP/IP网络接口,方便维护和管理。可单独运作,在网络离线状态下,亦可执行门禁管制。可存储10万笔人员进出资料,辨识10万张卡号,并可个别设定密码。可接8/16个读卡器,可扩展DI/DO模块,连接电梯控制,磁簧开关、火灾讯号及警报器。停电状态时,系统可设定保存资料时间达一年。提供二次软件开发包,开发自由特色的门禁系统。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