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洛阳石化废碱渣湿式缓和氧化项目

洛阳石化废碱渣湿式缓和氧化项目

中国石化洛阳石化分公司废碱渣缓和湿式氧化处理项目主要针对废碱渣缓和湿式氧化处理装置的各个部分的温度、压力、流量、液位等信号进行实时监控,同时对需要控制的阀门等进行自动控制,同时实现手/自动切换和历史数据的查询功能。

我公司实施的控制系统通过西门子S7-300CPU并开关量输入、开关量输出、模拟量输入、模拟量输出模块接收现场信号,同时通过PLC的运算和处理对现场进行控制。通过西门子MP270触摸屏实现操作人员对系统设备的手动/自动控制,更改控制参数,查询历史趋势等功能。

系统结构图:




废碱渣缓和湿式氧化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对过程变量的实时监控
历史数据查询
控制回路的自动和手动控制
PID参数设定
报警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非网管交换机SCALANCE X100

中轻恒泰X414-3E

西门子工业交换机X-208

SIEMENS智能阀门定位器

SIEMEN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增强型可网管交换机SCALANCE X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