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压变频器在广耀炼钢厂除尘风机中的应用

高压变频器在广耀炼钢厂除尘风机中的应用

一、工况 广耀铸业有限公司是以炼铁为主民营企业,效益好。应公司发展要求,新上了炼钢项目,大致工艺为炼一桶钢的周期大约为100分钟,大致分为进料、吹炼、出料,大致时间分别为20分、60分、20分,由氧枪自动控制,也可以由人工根据氧枪的位置进行手动控制。 根据工艺要求,将引风机分为两段速控制---高速和低速,进料和出料低速,吹炼为高速,对变频器要求加速时间短,加速时间长会影响效率和除尘效果。因此,低速到高速的时间必须控制在40秒之内,才不至于影响除尘效果。
二、效益 由上述参数表可得知,采用变频调速的方式可提高电机的使用效率,综合利用能源,减小损耗,给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能 WIN-HV系列高压变频器使用说明书

微能 WIN-HV系列 高压变频器

微能 WIN-9U-RDB 电阻耗能制动单元

微能 WIN-9GV-T11 超强功能型中压变频器(矢量型)

微能 WIN-VA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