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1圆孔直径测量机应用案例

S1圆孔直径测量机应用案例

2008/3/6 9:19:00
典型案例之 S1圆孔直径测量机 检测项目: 本系统主要检测硬盘磁头驱动架S1上轴承孔(Bearing-Hole)的直径和圆度。 技术参数: ● 半自动人工上下料,自动送料 ● 尾孔大小:∮4.85±0.01mm ● 重复性指标 GRnR<10% ● 与通止规的(Pin Gage)及CMM的相关性>80% ● 双工位操作 检测说明: 由深圳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的本设备采用了百万像素摄像头和远心定倍镜头,照明使用同轴LED光源,软件开发运用高性能的HexSight,使用该软件强大的定位工具(Locator)对产品进行精确定位,对所检测的轴承孔直径和圆度进行测量。采用半自动人工上下料,自动送料,并根据检测信息提供语音信息提示,检测结果在显示屏上显示。设备外形结构如下所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定机(Wire Bonder)定位引导及掉线检测系统应用案例

微型钻头视觉检测系统应用案例

固晶机(Die Bonder)拾片引导系统应用案例

键盘表面缺陷检测系统应用案例

保险管字符检测系统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