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东土电信KIEN2000应用于西安赛思通油库组网

东土电信KIEN2000应用于西安赛思通油库组网

2008/3/20 16:24:00
一、项目概述 西安赛思通油库组网根据客户需求,将分布在远端区域的现场阀控系统监控单元,通过光纤将数据传到距离在2Km外的监控/管理计算机上。现场阀控系统区域内有2台RTU单元,每台RTU单元的RS485接口与监控/管理计算机通讯。 二、网络拓扑
三、产品选型 KIEN2000-2M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四、网络方案说明和特点 本系统采用100M光纤冗余环网技术通讯模式,可以有效保证通讯的可靠性,当有一路光纤断裂时,冗余网络系统会在不到300ms的时间内自愈,不会影响系统的正常通讯。保证了数据的传输;系统的数据采用透明传输的方式,站场控制室可仍以RS485接口形式调用数据,减少了系统的环节,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采用冗余光纤通信可以有效的提高了网络的可扩展性及工业通讯的可靠性。当以后再有数据点要联接时,只需再加一台KIEN系列产品即可联入现有光纤网络。 选择东土电信KIE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理由 1) 品质高可靠性,提高系统安全。 东土电信KIEN2000是专门针对恶劣的工业环境而设计的,为了确保最高的可靠性,符合所有关于EMI、震动、粉尘、冲击、湿热等的相关工业指标。它采用IP40防护等级,无风扇、低功耗设计,可靠性高,MTBF在十年以上。 2) DT-ring冗余环网技术,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东土电信KIEN2000具有DT-ring冗余环网技术,系统冗余自愈时间<300ms,将普通的串口复用到以太网平台上,使系统更为优化,更为简洁,确保数据实时传回监控中心。 该产品可以提供2对光口、6个10/100Base-T的双绞线端口,带屏蔽RJ-45,支持自动协商和自动识别极性的功能,符合IEEE802.3标准. 3)高速以太网通讯技术,实时性 东土电信KIEN2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基于高速以太网通讯技术,可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连接,节省启动的时间,提供24V冗余电源,增强了网络及系统的可靠性质。适用于远程网络连接、电力配网自动化、工业/工厂自动化系统、SCADA(数据采集及监控)等工业行业数据通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