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森华循环水项目

森华循环水项目

浸渍纸废气处理工艺主要采用化学法及物理法结合的处理工艺,由于废气中含有甲醛等有机肥气,且浓度不高,因此采用投资及处理效率较好的淋洗过滤的方法。针对该系统的工艺流程,我公司设计的控制系统采用SIEMENS S7-200进行控制,HMI(人机界面)采用SIEMENS TP7进行操作和显示。工艺流程图画面将在SEMENS TP7上以通用的图形符号组成的画面上形象的表示出来,并且符合一般工业控制系统的使用习惯,直观易懂利于现场工人迅速的掌握,当触摸屏上电正常运行后,会显示如下界面:




如图所示,屏幕上显示了2个水槽、6个电机以及4个阀门的使用状态。其中水槽的状态分为无水、低水位、高水位3种。图中水槽A所示即为低水位状态,水槽B所示即为高水位状态。电机的状态分为启动与停止2种,图中电机PA1所示即为启动状态、其它电机为停止状态。阀门的状态分为开启与关闭2种,图中阀门FZ1所示即为开启状态,其它阀门为关闭状态。当循环系统自动运行时,需要设定水槽的换水时间,换水时间的设定界面可以通过主画面上“保护时间设定”按钮进入;HMI程序特别设立了事件查询界面,按下“信息查询”按钮即可显示,它方便了现场操作人员对本系统设备故障或事件提示进行查询。

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系统上电之前需保证设备运转正常。

系统运行期间不可随意断开电源,否则易引起设备故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非网管交换机SCALANCE X100

中轻恒泰X414-3E

西门子工业交换机X-208

SIEMENS智能阀门定位器

SIEMENS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增强型可网管交换机SCALANCE X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