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工组态软件-宜昌人福药业针剂车间环境监控系统

天工组态软件-宜昌人福药业针剂车间环境监控系统

2008/3/7 10:40:00
系统简介: 湖北宜昌制药厂是我国的重点制药厂家,该厂是集研究、生产、制造技术于一体的国家重点企业之一。本系统是该药厂针剂车间的环境监控系统,包括洁净车间空压机组系统、空调泵房循环水系统、空调机组系统、温湿度曲线监测系统、变频器参数设定系统和设备设置管理系统等。 系统说明: 系统在工控机上安装运行“天工组态”软件,通过串口和转换模块将下位机(各独立的系统)的数据采集到“天工组态”软件上来达到集中监控和管理的目的。 系统的硬件部分采用研祥工控的工业控制计算机、西门子PLC、西门子变频器、台达变频器、长英的数采模块、狮岛索龙的DDC控制仪表等硬件设备。软件采用的是 “天工组态” 软件。 系统要求: 1.通过长英一线牵模块采集以下数据: 采集空调泵房循环水系统的冷冻水、循环水的温度、压力和流量值。 2.通过对DDC仪表的设置控制空调机组系统的温度、湿度值。 3.系统通过PLC控制各变频器和电机的开关。 4.通过设置变频器达到设置洁净车间空压机组系统空压机的压力值等参数目的。 5.系统自动显示检测各个系统的相关参数和画面,达到实时监控的目的。 6.系统留有升级、扩展接口。 系统功能: a、 工艺参数设定。可对各点标准温度参数、开关状态、偏差进行设定。 b、 对现场实现逐级监控(包括洁净车间空压机组系统、空调泵房循环水系统、空调机组系统、温湿度曲线监测系统、变频器参数设定系统和设备设置管理系统等画面的监控)。 c、 趋势曲线同时显示标准曲线、偏差曲线、实时曲线。 d、 生成历史数据、历史报警和报表并自动/手动打印。 e.系统留有升级、扩展接口。 结论: 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系统部分画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