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恒图像全息防伪线分切质量在线检测系统

大恒图像全息防伪线分切质量在线检测系统

产品简介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全息制品非常多。例如:各种形状的全息防伪商标、标识和全息图案等。全息制品从外观看很有特点,从不同角度看时图案也随之变化,在生产中,全息制品的质量很难检测,这在国际上也是一个难题。    全息防伪线分切质量在线检测系统的主要特点是:在高速传送的生产线上,用机器视觉检测方法,通过合理使用光源,采集到清晰、高倍放大的全息制品图像,利用功能强大的检测软件,解决人眼无法达到的全息制品质量在线检测的问题。    应用范围 应用于各种形状及图案的全息防伪商标、防伪线的分切生产线的在线检测及质量控制。    产品特点 设计、加工和安装高精度采集平台,既保证不降低生产速度,不损伤产品质量;又能解决全息防伪线飘动造成聚焦困难的问题,采集到理想的放大图像 检测系统与安全线分切机同步,确保分切机在不同运行速度时能够对防伪线精准定位 设计高精度光学系统,避开全息制品对光线的反射干扰,能够在更换不同产品时采集到高质量的图像 性能指标 在线速度≤90米/分的情况下同时检测两条全息防伪线的分切质量,包括文字到线边的距离、字高、线宽、当前位置,检测生产车速,每3厘米检测一次,实时数据、图像显示,数据实时记录和分析; 实时记录NG画面及其位置数据,记录内容与实际情况相符,实时处理筛选保存较严重的NG画面;可预设定NG及严重NG判断标准; 连续NG画面较多时可自动或人工手动设定停机并报警;预备四点输出,检测系统硬件出错时能输出信号; 检测对象宽度为1~4mm,精度:0.01mm; 操作界面为中文界面,并实时显示检测图像及数据;通过验证密码,可设置检测参数。 图像采集系统
应用案例 于人民币上全息防伪线的分切过程控制,可以在线实时检测分切的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报警并可输出控制信号。
应用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

HALCON 22.11直播预告来啦!

大恒图像金星系列板级相机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