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曝气池溶解氧自动控制系统

曝气池溶解氧自动控制系统

        污水处理厂现有的溶解氧控制方法一般采用人工调整法。人工调整曝气量法是操作人员根据经验和实验室化验的数据每天或在更长的时间段内调整鼓风机的风量,使曝气池正常运行的方法。这种方法虽然也能使曝气池正常运行,出水达标。但是,这种方法无法适应进水水质、水量的变化,为保证出水达标,往往曝气过量,使能耗增高,加大了污水处理厂 的运行费用。此外,对操作人员技术和经验要求高,容易产生差错,对系统造成人为的冲击。



  SOC曝气池溶解氧控制系统专门用于污水处理厂的曝气控制。该系统以气体流量信号为控制信号,通过精确测量实际的曝气管道气体流量和智能化专家算法,保证按实际所需及时、适量、科学的控制曝气管气体分布,使生化池的每部分在保证稳定运行的同时最大限度节约曝气量,从而节约电耗,明显减少污水处理厂的运行费用。

       该产品具有控制精确、节能、安装空间小、维护方便等特点,适用于传统活性污泥法及其变形工艺,A-B法、A-O法、A2O 法、SBR 法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DO型荧光法溶解氧测量仪

TSS型浊度计

PSS型便携式悬浮物浓度计

TFQ型浮球液位开关

TULI型一体化超声波液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