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六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六


位于荷兰乌得勒支市的达乌易格伯兹(欧州的分拣中心),不同种类的咖啡被全自动化分拣,包装并配送到世界各国。此分拣中心由大约1000米长的输送线和5个分拣系统,5个打包系统组成。整个系统采用了几千个I/O设备(光电传感器,接近式传感器),通过气动传导装置推动产品进入指定的输送区域。

通过采用AS-interface总线系统,各类I/O设备被简单快速地集成于支持双AS-interface网络的控制设备中(双网关设备可控制496个输入信号以及496个输出信号,仅1000个I/O信号),并通过可集成与AS-interface总线中的特殊气动输出模块连接执行机构。整个AS-interface集成与Profibus-DP现场总线中。

AS-interface总线系统的最大的优势体现于节省安装及调试时间,这迎合了日益快节奏变换的生产工艺或物流动态要求。其上层系统是PROFIBUS总线,分布控制的气动驱动式机械臂可快速集成在AS-interface总线中,由于节省了空间,开关柜可以设计很紧凑。



倍加福AS-interface气动输入/输出模块特点
• 圆柱型气动接口直接连接方式
• 输入端可连接2线或3线传感器 – 2 或 4 通道
• 防护等级IP65
• 2个隔离的2位3通电磁阀气动输出
• 可承受2 ... 8 bar压缩空气,过滤器 (5 µm)
• 不锈钢材质适合食品工业的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