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ETC系列温控器攻克温控难点

艾默生ETC系列温控器攻克温控难点

2008/4/10 15:57:00
       长期以来,温度控制一直是工业控制中的难点,主要体现在温度参数的滞后、时变和非线性,而且温控同时受到负荷变化、燃料波动、多区域温度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针对温控的复杂性,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简称艾默生IAC)特别为工业领域设计了ETC系列多路智能温控器。与普通温控器相比,ETC系列具有高精度、智能化、易用性、多种控制方式等显著优势。大量的应用测试表明,它不仅能满足客户对安装空间的要求,而且自适应强,精度高,适合众多行业的温度控制,被誉为“温控小专家”。
  这款高性价比的温控器体积虽小,却身手不凡——它集成了4路或8路温度控制,既可独立运行,经济灵活;也可与人机界面和PLC配合使用,便于数据统一集中管理。因此,ETC系列特别适合于多路温度控制的复杂工业环境。目前该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波峰焊、回流焊、吹瓶机、干燥机烘箱、塑料挤出机和包装机械等设备中。
  为实现对温度的准确控制,ETC系列采用了浮点运算和专家模糊算法,提供先进的自整定功能,其PID控制精度高;而且还支持手动控制、ON/OFF控制、PID控制,具备多段温度控制功能。其先进的人工智能调节技术具有自适应、自学习和记忆功能,使得该系列产品能在多种行业的温度控制中大展拳脚。
  此外,艾默生IAC为这款温控器配备了专用调试软件。操作人员可通过计算机设置各通道的参数,直观便捷地实现多段功能、报警和自整定启停等多项功能,也可监控每通道的温度曲线。值得一提的是,体积小巧是ETC系列多路智能温控器的特色之一。这一特点使用户可进行导轨安装,方便快捷,从而节省了宝贵的空间和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