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七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七

         在克朗斯(Krones Bottling Plants)的生产线上,传感器信号用滑触线方式通过AS-interface 总线在循环输送机上传送。AS-interface总线信号传输与供电系统均采用两芯电缆,这种独特的方式正好与滑触线配合,减少了触点,并且其它总线系统无法用于此类连接方式。通过AS-interface良好的诊断系统和简单快速地I/O现场模块使整个罐装系统性能得以充分体现。          在Hassia in Bad Vilbel的罐装生产线,AS-Interface 总线被用于几个车间的生产过程控制,如空瓶分拣,清洗,罐装和贴标签等。现场的I/O设备被连接在AS-interface现场模块上,另外一些I/O模块被安装于控制柜中,整合后的I/O信息打包后通过AS-interface网关传送到Profibus现场总线系统中。与此同时个总非实时性的诊断数据也通过现场总线传送给现场控制设备PLC。通过此类诊断信息,用户可方便快捷地获取现场设备的工作情况,对出现异常的设备进行快速定位,快速处理,避免影响生产节奏。

        倍加福与克朗斯合作初期,客户提出了很多实际要求,如快速系统响应时间,快速系统安装及调试,模块化整合设计,高效安全稳定,灵活易扩展性等。经引入AS-interface总线系统后,用户提出的各项要求均得以满足,并使用于各种罐装线的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上了新的台阶,从而促成了倍加福于与克朗斯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不仅如此,此类控制设计理念在中国一些设备集成商业得到了认可,并与倍加福结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的目标就是为您提供适合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为您的企业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