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八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八

        在化工厂或食品加工厂针对各类阀门的应用数不胜数。如何能安全地监控阀门状态? 德国倍加福公司不仅针对各类阀门设备研发了高可靠性,方便安全地阀位检测装置(F31系列),该设备可方便地集成与阀门设备上,除了可提供简单的开关状态信号外,F31系列产品还可提供模拟量信号,从而表示具体阀位状态。解决了阀位检测的问题后,如何将此类数量巨大的检测装置所提供的信息安全快速地收集? 要解决此类问题非AS-interface总线系统莫属。AS-interface 总线提供了经济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法。

         位于马拉加的橄榄油加工中心,采用了倍加福提供的F31型阀位检测设备及AS-interface总线整体解决方案。投产后使原料的卸载,输送,清洁,压榨,带油位控制的罐装过程等高校稳定地运作。借助AS-Interface总线的分布式理念,节省了大量的配线。内置接线端子的倍加福有G4输入/输出模块用于连接F31阀门检测设备。相比传统的技术,整个安装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个连接都准确无误。加之简洁明了的系统组态,大幅提高了系统的自动化程度,使用户榨油的效率提高了30%。 阀门定位接近开关,可直接安装在开关阀上。一些内置AS-interface芯片的F31型阀位传感器,可直接连接与AS-interface总线中,使控制更智能化。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