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九

倍加福AS-interface总线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之九

        在意大利AMS的木材加工机械中,出于对整体的布局紧凑性,机械安装维护方便,易扩展性,支持模块式设计等因素考虑,采用了倍加福公司提供的AS-interface总线解决方案。         该大型设备AS-interface控制设备可选择用于IPC(工控机) 中的PCI型设备(下图标示1),该AS-interface PCI卡可提供OPC服务端功能,可方便地通过组态软件获取I/O设备信息。另外,用户还可选择总线型PCI卡集成于IPC中,倍加福可提供几乎所有类型的现场总线AS-interface控制设备。下图标示的2和3表示该设备的加工处理位,基于每个加工位用户可选择各式AS-interface现场I/O模块,其中包括智能连接的G12型模块,双隔离2位3通的电磁阀气动输出模块,用于紧凑安装的全浇注式G16模块等。由于每个加工为的功能不同,可配置的AS-interface模块也可因地制宜,但所有的连接模块均由AS-interface黄色两芯线连接,这充分体现了模块式设计理念。         用户采用AS-interface总线系统后,由于良好的诊断功能,减小的故障处理时间,开放式多现场总线支持设备,集成的安全系统。简单安全的技术和元器件,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 另外,由于AS-interface突出的节省电缆特点,省去了机器中的电缆槽,集成的安全系统可模块化复制,使机械整体透明度提高,安全性增强,操作维护等多项性能得以提升。AS-interface总线系统不愧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用于紧凑场合下的AS-interface G16模块,宽度及厚度仅30mm        除了可快速连接普通I/O设备的模块,倍加福公司还提供已集成AS-interface专用芯片的各种I/O设备,如广泛应用于工厂自动化领域的接近式开关,光电开关以及绝对值型旋转编码器。采用此类设备,无疑将为您省去更多的电缆,使整个系统更简洁,更高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