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并条机罗拉的高精度在线检测

并条机罗拉的高精度在线检测

2008/4/18 0:00:00

应用背景:并条机生产过程中,材料的不均匀将带动罗拉的高频跳动。如何把这种跳动高频、精确地传递给上位系统,使之近乎实时地调整进料或者对出料进行拣记,以便把生产质量大幅度提高?国外技术的早就解决了类似问题,但是这一套检测系统相对昂贵。在纺织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把它国产化?

上海慧森电气把SK控制器和高敏探头替代了国外的罗拉在线检测技术。价格仅仅是国外的几分之一。
检测材料:罗拉跳动感应金属块,单面检测,跳动范围0~3mm或0~5mm或0~10mm。
检测要求:1、检测金属块跳动距离(位移),输入到上位系统(用0~10V的模拟量);2、检测频率:1000次/秒或10000次/秒;3、检测精度:1um(跳动范围0~3mm或0~5mm),或者10um(跳动范围0~10mm)。

方案配置:
1、SK位移/厚度/定位检测控制器 (上海慧森电气)
2、单路磁敏探头(适用于3种检测范围):○1SHRM-08AU03;○2 SHRM-12AU05;○3 SHRM-18AU10
3、屏蔽电缆长度根据实际要求配置

参数说明:
1、检测范围:建议实际检测范围有0.5mm的裕量以保护探头被撞;
2、标度整定:例如检测的范围为0.5~3.5mm,可设置相应的模拟量输出范围0~10V;
3、线性修正:SK控制器中的线性修正能在线输出材料的真实厚度或直径;
4、其他的参数设置,把具体要求给到慧森电气工程师做相应设定。

详细原理说明书图:参见http://www.hiison.com/down/html/?3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超声波料液位检测控制仪

超声波料液位检测控制仪

水位液位的远距离无线自动控制系统

SK控制器典型应用-料液位的检测报警控制

应用案例-半导体封装设备的合模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