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基于ADAM-5000的污染源监控系统

研华基于ADAM-5000的污染源监控系统

2014/7/18 10:24:00

      应用行业:环保

      项目介绍:

      在工业化社区,环境保护已经变成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2007年,中国颁布环境保护条例来限制大气排放,控制污染源和提高污染监控的标准。这个条例对每个电厂和工厂必须严格按照高水准来控制,这将直接大大提升对研华ADAM-5000产品的需求。

      系统需求:       中国环保部门发布的管理办法,即CEMS,CEMS 代表持续的污染物监控系统管理。CEMS系统将使用先进和可靠的技术来通过光电量测和工业以太网通讯来监测和传输数据监控排放气体和排放容量。 在这些投资中,CEMS系统被设计成为可以获得和管理实时数据。如在火电站发电站、热电发电站、焚化炉以及工业窑厂生产时所释放废气排放。 项目实施:

      系统框架:

      系统描述:       CEMS适用于所有的持续性的排放监控系统,它包括实时监控废气排放和排放容量,并传输数据到一个环保部门中心站点,CEMS项目适用于研华所有的产品,如嵌入式工业电脑(UNO)和工业以太网模块(ADAM-5000)。专业的无风扇和抗震动设计保证了在苛刻的工业环境稳定的运行。MTBF达到60000小时,大大节约了维修成本。

      气体分析仪、灰尘分析仪和数据获取处理器是CEMS三大主要部分构成。他们采用实时的持续的监控主要污染物的浓度,如灰尘、SO2、 Nox在工业锅炉、工业窑炉和电气锅炉。他们业提供气体温度、压力、流量和O2量。系统自动收集数据通过Internet并传输数据到中心站和环保部分。工作人员也可以通过Internet获得实时数据和报告,这确保相关部门对污染排放量控制项目和酸雨监控项目尽在掌握,并提供对污染物的监测的方法。

      总结:       数据采集处理器是收集气体温度参数、压力、流量和O2量等等的信息。同时,需要一些数字I/O和自动的数据处理。对需要收集更多的仿真数据的客户,具有较大的内存和具有较多的COMM口与气体分析仪和灰尘分析仪相连接。

      并且,研华为客户提供方便的,兼容的和节省时间的方案。研华帮助客户可以完成一站式服务,而不是大量的外包工作。 兼容性在软件产品-硬件产品,软件产品-软件产品,硬件产品-硬件产品之间已经不是一种问题,已经可以在不同产品品牌之间进行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