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仪表系统的十个事实(二 )

安全仪表系统的十个事实(二 )

2008/4/29 8:50:00
      每个公司按相同方法实施的质量并不一样。不同供应商的质量保证程序也不相同,而不管产品是否兼容安全标准和认证。然而,供应商必须确定他们的SIS实现已制订的规范。
      在测试容错控制系统中,一个最大的挑战是确保当故障发生时,SIS能实现预期的效果。为解决这个问题,制造商已经开发了“在过程中插入故障”的方法。制造安全仪表系统的印刷电路板生产线在一个板上有高达5,000个测试点,每个点都在故障条件下按多种运行模式进行测试。
      极少数公司投资足够的资源开发全部认证和认证方案,例如,自动插入故障测试系统。在该系统中,自动测试仪有效地在每个测试板上应用高达37,000插入故障测试。只有一个容错控制供应商完成高度结合单元和系统范围的自动测试。通过测试每个已知的故障模式,保证过程工业的用户能得到极端可靠的硬件平台。另外,硬件平台和应用软件通过广泛的认证和确认过程,用户依赖认证防止停机,并降低他们的系统生命周期内的总成本。
      在IEC 61508过程的每个阶段,质量和价值被嵌入到Triconex系统中。我们制作了10分钟的信息视频,集中了在我们制造过程一些关键因素。
l 概述
l 开发
l 设计团队
l 插入故障实验室
l 确认实验室
l 工厂
l 生产测试
l 测试箱
l 系统测试
如想看视频,请向Triconex索取免费的Triconex制造过程DVD:
http://triconex.ipshub.com/10Truths/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