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国内集聚环锭纺纱机设备及控制系统现状与发展(下)

国内集聚环锭纺纱机设备及控制系统现状与发展(下)

2008/4/30 14:09:00

  舟山四八零六工厂ZJl218集聚环锭纺纱机架,采用窄机身设计,减少10%占地面积;前、中、后罗拉隔距比普通机型缩短1mm,缩短纤维浮游区长度,提高成纱条干;车头采用封闭淋油齿轮箱,由专门油泵供油向内循环;加长了牵伸传动机构中传动轴的支撑位置,使传动更加平稳;可根据客户需要配置V型牵伸、自动巡回吹吸风系统;主传动采用变频调速,主轴采用电磁制动器;采用人机对话界面。其集聚环锭纺装置为异形截面管、网格圈形式。网格圈传动为主动形式,而异形截面管的截面尺寸较小,颇显狭窄。

  浙江日发纺机公司RFCS510集聚环锭纺纱机,采用PLC控制整机运行,通过触摸屏修改工艺参数及显示整机运行状态;变频器驱动主机,实现在线自动调整,根据工艺要求自动完成锭子运转曲线控制,落纱中锭子分10段自动变速,以均匀纺纱张力;钢领板采用电子凸轮控制,方便调整管纱成形;前后罗拉采用伺服电动机分别驱动;纺纱过程中可进行人工干预,自动提供故障报警。其集聚环锭纺装置的特点:一是系统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简便;二是无接头多孔带积极传动,可根据所纺纤维定制经纬密度;采用先进的切割工艺,尺寸统一,运行平稳不变型;配套的输出皮辊可积极控制纤维,加压恒定,并不受皮辊直径变化影响,加少整机锭差;三是负压异型管为铝合金材料一次拉制成型,特殊的表面处理保证了极低的摩擦系数,并可制成不同形状的吸气槽适应不同纤维的纺制;为使各集聚斜槽的负压值保持一致,除增大主风道横截面积外,变频控制的集棉高压风机,可根据所纺支数需要的负压值的不同,通过主频进行调节。该装置已申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与Ro□torcraft公司合作的集聚环锭纺纱机,装有Ro□CoS集聚环锭纺纱装置,采用独立机架结构,升降采用重锤平衡、伺服电动机驱动,主电动机变频调速,纺纱品种为JC11、66tex,锭速18000转/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