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SWIN与工业控制软件全面集成方案

COSWIN与工业控制软件全面集成方案

         基于HTML和Java技术的COSWIN 7i,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设备维护管理系统之一。COSWIN已经在全世界54个国家的80,000多用户中广泛应用,涉及制造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城市基础设施(地铁、机场、港口)、医疗设施等各个行业。

         以工作为导向的COSWIN解决方案,从客户的工作特点出发,结合行业专家的丰富经验,有效提高设备可靠性和设备生命周期,减少维护成本和各项损失,优化供应商管理和维护策略,达到最快投资回报率。SIVECO China 和 PcVue China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COSWIN通过与PcVue 的HMI/SCADA、ERP等外部智能系统结合,搭建企业智能工作平台,实现企业资产管理最优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