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仪表系统的十个事实(四)

安全仪表系统的十个事实(四)

2008/5/4 13:07:00


你的SIS应在其生命周期内保护你的工厂
生产资产被建造成能持续生产,即使规划20年生命周期的投资,额外的投资经常延长原始设计规范的生命。极少数安全仪表能延长它们的生命周期,并加强它们贯穿生产资产整个生命周期的能力。
安全仪表系统应稳定地提供数年的安全以及在关键任务的应用中的极端可靠的性能。它的性能应是稳定的,用户不需要经常考虑它们。
单个组件故障仍能运行数年。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控制技术进步,促使供应商和客户处理组件老化。
你的SIS供应商应在保持工程确保你依赖的产品的持续性上持续投资。当你没有经历你的系统中的组件故障时,你可以考虑与你的供应商在以下方面合作:防止老化;提高安全或关键控制系统延长其生命周期的技术;提高与它们保护过程的生命周期的协调。
你的SIS供应商必须理解规划升级过程的重要性从而确保以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的效果,而且满足在安全方面的最好应用,并遵循标准安全生命周期,降低停机时间,避免复杂化以及工厂运行中断。
当与完全更换系统相比较时,在短时间内完成规划好的升级能节省高达80%。通过降低重新培训的成本和节省多种系统版本的库存要求,升级也促使支持和培训成本降低。
如果你有现有的SIS系统,选择利用大多数你现有组件的升级路径的性价比更高。你应把你现有机架、电源、接线端子、现场布线和机柜仍保留在原位提供升级路径的供应商的积分评估的更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