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AGO保证报纸轮转胶印设备的长久可靠

WAGO保证报纸轮转胶印设备的长久可靠

        WIFAG公司通过革新性的解决方案和灵活的WAGO产品,如:WAGO-I/O-SYSTEM, WAGO轨装接线端子以及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等, 成功的在市场上保持一贯的领先地位。其在技术上的一个突出之处即在于能够实现Sercos和CANopen网络的同步性。
        位于瑞士施利伦的“新苏黎世报”的印刷中心,运转着两台“WIFAG evolution 471”报纸轮转胶印机,没有任何同类设备可以像它一样能够如此深入的整合到数字化生产过程中。迄今为止经手工控制的生产过程以及切削位置和颜色记录器的调整等均通过基于图象数据的流程实现了自动化。这样就可以实现快速的反应以及残次品概率的最小化。不久的将来,还会在设备(CtPress,在机直接制版)中直接增加颜色深浅自动调节功能以及图像可擦拭的画板。


        Daniel Burri先生是WIFAG公司控制与自动化小组的负责人,他说:“我们应该创造一个新的完全的开放式创意平台,借助它来为客户提供用于扩展的每个选择。即使是对于那些在购买设备时尚未可用的组件也是如此。但这种模块化性能又不应带来价格的过分上涨。利用WAGO-I/O-SYSTEM系列,我们仅需为客户提供和计算出客户实际需要的输入、输出端口,同时保留将来对其进行改装的自由。“WIFAG公司使用的Symac控制系统提供Sercos II、Profibus和Ethernet接口。CANopen协议在这里扮演了特别的角色,该协议通过一个技巧能够和Sercos保持同步:WIFAG公司使用的"CAN sync"配置有一个可接收Sercos同步信息的同步通道。结果即是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可靠的网络确定性。该方案是适于外围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由于其高度的可靠性(即使是在靠近设备安装时),Daniel Burri先生在WAGO-I/O-SYSTEM系列之外还使用了WAGO轨装接线端子及WINSTA接插式连接器。这样模块化方案就得以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