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尚DT1000SMT主板数据跟踪检测解决方案

上尚DT1000SMT主板数据跟踪检测解决方案

主板SMT数据跟踪系统
使用产品:DT1000


原有设备使用情况:
       某大型主板SMT贴片加工厂每日可生产主板几十万片,但是不能在SMT加工时对电子板跟踪记录,不能即时发现错误,不能对每个工序进行监控。

现使用情况:
        现使用上尚公司生产的DT1000数据采集器,外接二维条码扫描枪,在电子版进入SMT前对其二维条码进行扫描,再通过DT1000将扫描数据传送到上端PC服务器进行记录处理。当发现异常时,再通过DT1000上的DI/O控制外接报警灯柱报警,使现场作业人员即时发现纠正错误。通过记录每片电子版加工的每道工序可严把质量关,使每片电子版都有详细的加工作业记录。可实现全程的质量追踪。

产品特色:
       DT1000是运用于生产线的TCP/IP网络型数据采集终端,可连接键盘、扫描枪等输入设备,操作人员通过这些输入设备将现场数据输入,传送至管理主 机,为MES/Shopfloor系统提供实时的生产数据。具有LCD显示屏,上端管理主机可将信息显示在显示屏上,指导操作人员。带有串口和DI/DO 口,可与现场的其它设备进行联动,加强了现场的集中控制性和功能扩展性。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