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eckhoff 模块化自动化组件应用于楼宇自动化

Beckhoff 模块化自动化组件应用于楼宇自动化

      [2008 年 05月 16日,上海] 在 2008 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与设备展览会(Light Building 2008)上,德国倍福将向人们展示其全系列的 PC 和基于以太网的控制技术在智能楼宇领域的具体应用。本次展会上,Beckhoff 还将展示其创新技术及其在楼宇控制领域的相关产品,包括楼层和房间控制器、用于数据采集的 I/O 系统以及楼宇自动化软件等。

      通用型 Beckhoff 系统可为所有领域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 – 工业 PC:工业 PC、嵌入式 PC 和控制面板,理想用于各种控制任务、生产数据采集以及操作和监控任务 – I/O:带以太网接口的模块化 I/O 组件(输入/输出),用于记录和控制楼宇中的所有数据点 – 自动化系统:基于 PC 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太网控制器以及带有综合、全面的楼宇自动化功能库的TwinCAT 自动化软件

      总线端子模块:通用的基本楼宇控制功能块       借助 Beckhoff 总线端子模块系统,所有与楼宇控制相关的传感器和执行器可以直接连接。针对 HVAC 开发的新型总线端子模块在功能性和便捷性上有大幅提升,若结合 TwinCAT 自动化软件使用,这种新型模块还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DMX 端子模块的推出,进一步扩展了灯光照明控制产品的范围:除了智能调光端子模块(最高 600 VA)之外,支持所有诸如数字量/模拟量、DALI、LED 控制和 PWM(脉宽调制)标准。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可确保最大的灵活性       通过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可以借助软件实现所有楼宇控制功能和功能变化。这样一来,可以为您提供最大限度的灵活性,显著降低工程成本。综合、全面的 TwinCAT 楼宇控制功能库涵盖了所有主要的楼宇控制功能。新型 TwinCAT HVAC 功能库包含 70 多种功能块,是实现供暖、空调、通风以及卫生等设施自动化的理想选择。有了 TwinCAT 软件库,可大大简化工程工作。

      “用配置代替编程”是 TwinCAT 楼宇自动化软件架构的构建主导理念。中型及大型项目的工程和调试工作量也可大幅减少。系统集成商、运营商以及楼宇自动化的使用者均可有效地进行场景的变换或者传感器/执行器的分配。

      基于 PC 的楼宇控制中还可引入基于 web 的系统。Beckhoff 还将展示其另一项创新技术 - 来自微软的 WSD 技术(设备上的 Web服务),它是一项针对基于以太网的即插即用技术的新型网络通讯协议,理想用于家居自动化及楼宇设备控制等应用场合。

新闻图片

图片注释: Beckhoff 凭借其最新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可以根据具体应用提供一套完整的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了 Beckhoff 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系列。 图片及文字下载: 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2008/pr200813.htm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 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 TwinCAT 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2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武汉、宁波、成都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default.htm?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