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肯特大口径流量计在水行业中的应用

上海肯特大口径流量计在水行业中的应用

        在2008年5月8日召开的中国水电发展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表示开发利用好水能资源是增加能源供给,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加强水电建设和管理工作,合理开发利用水能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又成了重要之举。
         根据全国“十一五”环保规划,我国将新增污水处理规模4500万吨/日,改造和完善现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加快城市污水处理与再生利用工程建设。到2010年,所有城市都要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城市污水处理率不低于70%,全国城市污水处理能力达到1亿吨/日。
         根据相关的政策法规,我们可以看出在未来时期,水资源的利用和保护愈加重要,相关水行业仪表需求量也随之增长,就流量仪表来说,新的变化就是管道口径大的需求会增多,量会加大。上海肯特面对新的市场变化,也有了新的调整,让自身的流量计产品更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大口径在水行业项目中多次中标,充分展示了自己产品独有价值,在后期客户的跟踪服务过程中,用户普遍反映良好,对公司电磁流量计大口径在现场应用性能、计量和服务等给出了高度评价。
         在呼伦贝尔红花尔基水电电磁投标中,上海肯特3套DN2200的电磁流量计中标,并且根据客户的现场使用情况,给予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如远距离传送,计算机监控等。
         广州市猎德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中日处理污水22万吨,公司大口径的有2000,14000等多套,另外还有1000到32不等的口径共19套,客户对现场的安装调试、性能和服务表示非常哪个满意。
         另外深圳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DN 2600有2套 深圳瓦斯阀门有限公司DN2800有1套等大口径得到客户很好的认可。
        在水行业流量仪表需求量上,上海肯特的流量计也表现出了强劲的优势,特别是在水开发和处理优势区域江浙一带,与广大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如常州西源污水处理自07年以来用了30多台:绍兴污水处理厂从07年9月至今已有了25台;上虞污水二期已经先后用了近30台等。
        上海肯特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追求创新,研发新产品,特别是针对现在的水务市场变化特点,已经开发出了新产品明渠电磁流量计,这必将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展现自己的独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肯特 KEFO型明渠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打造完美品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