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国纺机集团历史上第一个出口美国项目

中国纺机集团历史上第一个出口美国项目

宜昌纺机是中国纺机集团直属企业,我国捻线设备最大制造厂家。直捻机为化纤长丝后道处理设备,在纺织设备中,直捻机对驱动产品的应用要求属于高端应用。

近年来,我国纺机行业日益强盛,出口项目司空见惯,但是,绝大多数出口地均为发展中国家,此次项目为中国纺机集团第一个出口美国的项目。因此,此项目的争夺异常激烈,宜昌纺机对技术方面的要求也格外严格。最终,我公司力克施耐德、富士等劲敌,成功斩获此项目!

我方MM440应用要点如下:

每台直捻机上使用6台变频器,包含2台90KW MM440,驱动两组生产线。直流母线共享。
每台MM440驱动72台0.75kW电动机,第一台电机为软启动,其余电机为硬启动。使用Siemens独创纺织专用驱动模式,效果良好。
根据现场情况,灵活设定动能缓冲功能,保证系统连续运行,防止断丝。
MM440变频器以及和电控柜安装图

应用实景

单机结构图

车间实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