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火气保护系统

火气保护系统

        无论是在石化装置,采油平台,还是在工矿企业,公共建筑等领域,火灾和气体保护系统都是非常重要的安全防护系统。随着人们对安全、健康和环保要求的提高,火灾和气体保护系统的作用更加凸显,同时人们对火气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一系列火气标准的出台,如,IEC 61508, EN 54-2, NFPA 72, ATEX,, Namur 31/79/97, EN 50271, prEN 50402,也使得火气保护系统有了明确和严格的规范。

        HIMA为火灾和气体保护提供分布式且功能安全的解决方案。HIMA的安全控制器可以直接安装在危险区2区(EN 5002194/9/EC),采用环网结构,提高了网络的可用性。可以采用多种通讯介质实现功能安全的通讯传输。对于特殊的应用要求,可以就地安装安全控制器和冗余的I/O,提高了系统的可用性。所有安全相关的和非安全相关的数据,比如项目规划、组态、诊断信息、人机界面、历史纪录和远程维护等,都可以通过同一个网络介质传输。HIMA的火气保护系统拥有开放的通讯端口,可以和紧急停车系统、过程控制系统DCS或者公共设施管理系统无缝连接,让客户可以实现一体化的管理。

HIMA始终与客户一起,以其卓越的服务和可靠的产品,为保护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化的燃烧炉控制BMS

HIMA获2008亚太区安全系统企业年度大奖

HIMA产品荣获“2008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年度最有价值产品”称号

传承百年文化,安全永不止步

公共场所安全保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