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化的燃烧炉控制BMS

智能化的燃烧炉控制BMS

        在燃烧炉的计划和实施中,节约成本的需求以及新的标准,例如:IEC61508,EN50156,EN 12952/12953的规定都迫使现有的技术应用受到限制。因此,我们必须寻求新的解决方案。

        HIMA作为安全过程控制领域中的领导者,针对钢铁、电力、化工、垃圾焚烧等行业的燃烧炉应用,推出了新的智能型解决方案。通过将所有燃烧炉的自动化控制整合到功能安全型系统中,我们已经在可靠性、灵活性、高性能、低成本方面开创了新的思路。

        HIMA的解决方案满足了所有现存的法规及标准的规定。传统硬件的减少增加了燃烧炉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也减少了在规划、接线、文档制作及开车试运行方面的金钱和时间的消耗。HIMA的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如果你希望能够加入其他的燃料,集成额外的控制回路和燃烧控制策略,采用HIMA的解决方案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规划费用,节省改造成本,降低开销并缩短停车时间。

另外,大量的诊断信息可以确保试车阶段的透明度,在事故发生的时候能够快速的确定故障位置并加以修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IMA获2008亚太区安全系统企业年度大奖

HIMA产品荣获“2008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年度最有价值产品”称号

传承百年文化,安全永不止步

公共场所安全保护系统

高压保护系统HI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