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旺通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守护居民街道安全

三旺通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守护居民街道安全

2014/7/16 0:00:00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镇建设速度加快,导致城市中人口密集、流动人口增加,引发了城市建设中的交通、社会治安、重点区域防范等城市管理问题,引入技术安全防范和技术侦察是解决目前公安系统的“有效管理”与“经济成本”间的矛盾的必要手段。

工程概述:街道全长850米,共5条街道。安全街道监控实时对街道道路路口监控交通、人流、治安情况,监控车辆出入情况,预防违法犯罪行为。该工程采用三旺公司的以太网交换机(IES-3��系列)实现网络视频编码器以太网传输,实时对街道进行监控。          以太网交换机采用防尘性全封闭结构(IP 30等级防护外壳),过流、过压及EMC防护冗余双电源输入,内置智能报警设计,可以帮助系统维护者监控网络的运行状况,能够可靠地在恶劣危险的环境中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一体机之EK温度修正使用技巧

S7-300CPU存储器介绍及存储卡使用

0.05级超高精度互感器

DC-DC转换器(电源模块)应用指南——外接滤波电容选配

施罗德最小流量阀的应用范围及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