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namics G110 变频器在传送带驱动装置中的应用

Sinamics G110 变频器在传送带驱动装置中的应用

      在芬兰,Sinamics G110变频器已被Ferroplan公司用于物料运输设备或传送带的驱动, 采用G110的物料运输设备的产量每年可达50台。这些运输设备或传送带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的生产部门,例如:金属加工,玻璃制造,造纸和电气工业的生产线。 

       为芬兰Sisu Diesel 公司提供的系统由起重平台(由Hymo 公司供货)和传送带组成。我们的Logo! 微型逻辑控制器确保起重平台和传送带的协调运行。除了Logo!逻辑控制器和Sinamics G110变频器组成的微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特性外,由于750W的G110变频器具有特别紧凑的外形尺寸,用户特别乐于订购Sinamics G110变频器。G110的低价位最终使我们赢得了对欧姆龙(Omron)变频器竞争的胜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